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吳處長陪同我檢察長代表團應邀出席全美州檢察長協會年會


Overseas Office Republic Of China ( Taiwan ) 中華民國(台灣)駐外單位聯合網站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吳處長陪同我檢察長代表團應邀出席全美州檢察長協會年會

Post Date:2007/7/25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吳處長陪同我檢察長代表團應邀出席全美州檢察長協會年會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吳處長榮泉日前陪同由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顏檢察長大和、彰化地檢署施檢察長良波、新竹地檢署吳檢察長慎志、台北地檢署蔡檢察官名堯及高雄地檢署楊檢察官婉莉所組成之代表團,於亞城出席全美州檢察長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ttorneys General;NAAG)夏季年會。
我代表團除在會議期間與美各州檢察長及與會代表密切互動外,並與應邀前來演講之美現任、前任司法部長Alberto Gonzales及John Ashcroft等晤談。喬治亞水族館之歡迎晚宴中,該館執行長Jeffery Swanagan在致歡迎詞時,特別感謝我政府對該館引進豆腐鯊等展示魚類所提供之協助,並盛讚台灣風土民情之自然純真,使我代表團一行倍感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