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人家真的很想要

蘋果 2011年 12月06日
雖然不特別喜歡摸摸茶,但那次梅花三弄加乳遙知馬力的經驗,卻挺特別的!

雖然開放性交易專區變成嚷嚷,如今面臨娼嫖都要罰的局面,對我們這種常常被小頭牽著鼻子走的男人而言,有時「性致」一來真的會不考慮後果,管他什麼性交易專區,先找個地方滅滅火才是!

適合摸魚 談小戀愛
「摸摸茶」是近期很多朋友喜歡去光臨的地方:首先,那裡的消費相對便宜,而且內部空間設計以及時間的計算方式,足以讓你在包廂裡談個小戀愛了;第二,他們營業的時間比較早,下午就開門做生意,跑業務跑累了去那裡「鬆」一下,可說是神不知鬼不覺;最後就是雖然那裡是做半套的,但只要加錢就可以凹全套,雖然有些女優只賣手不賣身,但花點時間用心交陪,仍然有突破防線的機會。在我的朋友中就有專門以「半凹全」為樂的怪咖,因為他認為這樣子很有征服的快感。我本身並沒有特別喜歡那個地方,但只要有人揪團,我也不會排斥,所以那天就在時間充裕、一起去的朋友也是好咖的情況下,我再度到了摸摸茶;在挑選到喜歡的女孩子後我們各自帶開、約定好兩個小時後再見。
這個女孩 太過積極

進了包廂、在短暫的自我介紹後就進入了「梅花三弄」的流程。梅花三弄是什麼呢?第一弄就是讓美眉弄弄我,或輕挑耳垂或按摩小頭,在這個步驟中我是「受」的一方,美眉要使勁全力把我「弄硬」;接下來第二弄就輪到我攻擊了,我向來很懶、再加上與加藤鷹神交已久,在這段過程中,我大多是祭出金手指玩起了布袋戲;第三弄就是最後的步驟了,我會把主動權再交回對方的身上,讓她使盡渾身解數把我「弄出來」!我對「半凹全」沒有興趣,所以除非女孩子主動說要做全套,要不然我是不會去囉嗦什麼的。不過那天情況比較不一樣,因為進了包廂後我才發現自己身上的錢只比做半套的價碼多了300元,所以我打定主意,就算女孩子主動要求,我也決定不做全套,要不然我只能留下來拖地還債。但那個女的好像從頭到尾就很想做全套似的,這當然不是因為我是個帥哥,而是因為她很想賺錢的緣故;所以在梅花三弄第二弄的時候,她就一直告訴我「很想要」,然後一直用「全套又不用加多少錢」來遊說我。我當然不理她,無論她怎麼說就是一直不斷地拒絕,只是她絲毫沒有放棄,還是一直要我做全套,最後我忍不住怒了,直接就嗆她:「我付完錢以後皮包裡就只有300元啦,我不想付不出錢被你們打斷腿扔出去啦!」

檢查皮包 小錢也賺
「真的嗎?我要檢查你的皮包!」那個美眉還是沒放棄,很好,反正我也不怕她看,索性就把皮包拿給她看,想不到她一把搶了過去,算完錢後和我說:「300元也可以啦,我賺!」不由分說地,她立刻爬了上來,讓我毫無反抗之力地被強迫做了全套,而接下來在乳搖知馬力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究竟我生來俊俏又金手指訓練有成,讓她「真的很想要」,所以連300元也好,還是因為她是摸摸茶裡的「小資女孩」,因為真的缺很大,所以努力工作、連300元也要賺?我想,應是前者吧,哈哈。

一劍浣春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