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缺錢買名牌包 上網援交被逮

apple news
2011年 02月17日
我是大三女生小萱,過年壓歲錢幾乎都拿來繳學費及校外的租房費,但因網路上看到一個名牌包相當喜愛,我想以援交賺錢買包,想不到,都還沒賺到錢就被警察在網路上發覺,循線被逮。

警察偽裝男客開學之後,除了忙著學校課業外,上網逛拍賣網是課餘最大的樂趣。那天我在拍賣網站搜尋到一個我夢想已久的「限量名牌包」,賣家言明得標後三天內要「面交」付款,我以二萬元上網競標,標到後才發現存款只剩一萬元,根本買不起。眼見面交的期限就快到了,我突然想到一個快速籌錢的方式,下課後到網咖上成人聊天室,以「大學學生妹求援」為暱稱,登入聊天室後,就有一堆男網友敲密語,詢問行情、服務內容等,我選了一個願意付一萬元包夜的上班族,約在捷運站見面。到了捷運站口,我立刻被多名警察逮捕,原來是警察偽裝上班族,我非常後悔,那件事,不但讓我留下不良紀錄,也被父母責罵,至今都無法獲得諒解。
記者林偉信採訪整理

提醒你情色交易 涉《刑法》
台北市少年隊組長胡幼麟表示,散布或販賣猥褻圖片、在網路上媒介色情交易,散布性交易訊息;涉及《刑法》散布播送販賣製造猥褻物品罪及《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藉此呼籲青少年,打工賺錢務必尋求正當工作,避免觸法。
平安迎歡樂系列之41
新的學期開始,《蘋果》推出《平安迎歡樂》系列報導,以實際案例,提醒學子如何避開危險。

沒有留言: